close

Day3:Orla民宿附近單車閒遊→金車威士忌酒廠→諾貝爾奶凍捲 更多照片請參看相簿哦:)

 

Orla民宿附近單車閒遊

腳踏車似乎是宜蘭民宿的基本配備,不過Orla提供的全新捷安特變速腳踏車,讓田間騎車閒晃這件事變得更為省力輕鬆。可惜住在Orla的第一天到海世界用餐,回民宿後天色已晚沒有騎車逛逛,又因男友週日實驗室有meeting,所以週六趕著回台北休息而沒有太多時間悠閒欣賞田園風光。不然那天目光所及的藍天綠野,以及髮膚感受到的陽光徐風,應該要好好悠閒地反覆品味啊!

回到台北後捨不得離開宜蘭的心情才逐漸被放大,因為所見所聽聞的兩相對比下差異實在巨大!看到的盡是擁擠街房與車,耳朵聽到的不是蓮春園的雞啼聲,也不是在Orla聽到的蛙叫和水流聲,呼吸著的也從綠草氣味變成了車輛所排的廢氣臭味。

IMG_3719.jpg

IMG_3830.jpg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從Orla開車出去所拍,騎單車時迎著微風太舒服忘我,結果都沒有拍到景色,只有幾張自拍:P 不過我認為眼睛就是最棒的相機,專注騎著車就很逍遙快活,而心裡滿滿的感動就是最美好的回憶!

  IMG_4243.jpg

↑一路上只有幾台車經過,而且車速不快,很高興大家都願意確保這田野間的安全與愜意。

IMG_4253.jpg

↑Orla的Mark活潑具有設計感,就與這名字代表的建築物一樣,在建有許多特色民宿的宜蘭,還是具有獨特明顯的辨識性。

IMG_4254.jpg

↑Orla一出來就是綿延田鄉之間的自行車道,可惜那天因時間關係未能騎完一圈。

IMG_4282.jpg

↑Orla刻意設計外牆不過高,使視覺從外面延伸到裡面顯得十分寬闊,同時連外牆都有植栽植物,而且細心到顏色不落單一,整個繽紛如詩如畫。

IMG_4284.jpg

↑富有設計質感的Orla,處處有主人們的細心與誠意,卻不會擺設過於繁雜流於失焦俗氣。我們真的好愛這裡,衷心喜愛在Orla體會到的每種滋味!

 

金車威士忌酒廠

http://www.kavalanwhisky.com/index.html

記得之前在搜尋宜蘭遊記時,許多網友便推薦金車設立的頭城城堡咖啡館,是非常適合拍照留念的地方。雖然沒有飲酒的我加上偶爾才小酌啤酒或紅酒的男友,兩人跟威士忌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不過還是想一探製酒奧秘與參觀這些在宜蘭顯得雄偉的建築物群。離開Orla後,便驅車前往這座應該是最近的酒廠。館內在特定時間會有專人導覽,但我們正巧錯過,後來蜻蜓點水般地快速瀏覽過酒廠,想要好好認識關於酒的知識的人,記得先上官網或去電確定導覽時間。

IMG_4295.jpg

IMG_4300.jpg

IMG_4301.jpg

IMG_4305.jpg

↑整個廠區看起來嶄新寬廣,建築內外不時都可以看到金車生物科技研發的蘭花盆飾,更添增了園區裡柔性的風采與顏色。

IMG_4306.jpg

↑酒堡裡設置噶瑪蘭威士忌試飲品評區和展售區,不喝酒的民眾還有其他金車產品可供選購。

IMG_4313.jpg

↑戶外園區有許多不同樣貌花色的蘭花盆栽。

IMG_4320.jpg

↑噶瑪蘭威士忌蒸餾一廠

 

諾貝爾奶凍捲

http://www.pieart.com.tw/index1.php?menu=1

宜蘭不愧是觀光產業走向的城市,不僅有許許多多特色民宿,連名產店的服務都非常專業,一進到店裡可以試吃各種口味的奶凍捲,店家並不吝嗇給予的試吃品大小相當足夠顧客能完整品嚐各口味,還有貼心的服務人員奉上冰涼杯茶,即使門庭若市,也不需擔心要排隊久候,每個流程都有服務人員各司其職,迅速地完成點單、取貨、結帳、包裝等動作。

IMG_4327.jpg

IMG_4328.jpg

IMG_4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