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這裡
2018.02.01

謝謝伸出手的妳們,感到幸運幸福。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在大自然的畫布中放慢生活步調 ─ 喝茶、談天、用餐、漫步,於此刻皆幻化為金錢購買不到的享受,也是對自我生命感恩、充電的一種儀式。

結束在屋外的探險回到房間,仍然抑制不住想多看看景色的心,於是泡了茶坐在小陽台繼續觀星。之前看到網友文章提及電視音效很好,曾想說那太棒了晚上悠閒地看電視也不賴,後來發現來到Orla,我們根本無心在電視與電腦上,光是用眼睛飽覽美景已經夠忙的了,況且我們還顧著拍照留念。不過在房間試過無線網路也是很順暢的,在意的朋友大可放心。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光與星辰的交映之美 ─ 藏匿在Orla房間內外白天的溫暖日光與夜晚的恬靜燈光中,企盼到訪的旅人靜心體會發掘。

繼續認識Orla中,在開車出去吃晚餐前,我們興奮地像小孩子走來走去,仔細觀察這裡的每個設計,然後看到躺椅忍不住就躺躺看,看到沙發也要坐坐看,就連戲水池更是不等水放滿便急著要下水感受它的冰涼。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la西班牙風格民宿

官網:http://www.orlabnb.com/

部落格:http://orlabnb.pixnet.net/blog

從相簿裡便可知端倪,我們偏愛的是這間富有異國情懷的Orla民宿:D 帶有私心拍的照片就格外地多,說真的從開始想以部落格留下記錄到現在要開始寫Orla,我一直擔心該怎麽形容我們在Orla所感受到的一切,憂慮的是我想要盡可能描繪地生動,可若是不在意我們被觸發感動的點,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言過其實,又或者根本難以筆墨形容出我們深刻地喜愛。最終想對自己誠實,我們特別依戀在Orla度過的時光,想要詳實地書寫記錄下來,但是並不會有過份溢美之詞。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蓮春園

http://www.ete.com.tw/springvilla/index.htm

初來乍到之感,像是到朋友家作客一般,進去玄關就換個拖鞋,然後老闆娘就像朋友的媽媽一般對我們親切地打招呼,一走進客廳老闆和朋友在泡茶聊天,還有不知是房客亦或老闆娘的家人正在彈鋼琴,整個氣氛很熱鬧,我們沒有參與其中但也就不再感到拘謹,頓時放鬆了起來,在客廳登記好資料後,老闆娘引領我們到二樓的房間,我們詢問她有關於從這裡開車到太魯閣的資訊,雖然老闆娘不是很確定往返時間,但就著她自己的旅行經驗告訴我們哪邊的風景優美值得前往。不過此次挺惋惜的是由於入住當晚還要去羅東夜市朝聖,隔天早上想把握時間在宜蘭到處看看,因此沒有多在蓮春園戶外走走或騎單車逛逛,也錯失和老闆娘熱情好客的兒女多聊聊的機會。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3:Orla民宿附近單車閒遊→金車威士忌酒廠→諾貝爾奶凍捲 更多照片請參看相簿哦:)

 

Orla民宿附近單車閒遊

腳踏車似乎是宜蘭民宿的基本配備,不過Orla提供的全新捷安特變速腳踏車,讓田間騎車閒晃這件事變得更為省力輕鬆。可惜住在Orla的第一天到海世界用餐,回民宿後天色已晚沒有騎車逛逛,又因男友週日實驗室有meeting,所以週六趕著回台北休息而沒有太多時間悠閒欣賞田園風光。不然那天目光所及的藍天綠野,以及髮膚感受到的陽光徐風,應該要好好悠閒地反覆品味啊!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2:蘭陽博物館→宜蘭市區→Orla西班牙風格民宿→海世界複合式碳烤 更多照片請參看相簿哦:)

 

蘭陽博物館

http://www.lym.gov.tw/ch/Index/index.asp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1:蘇澳春成活海鮮→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民宿蓮春園→羅東夜市 更多照片請參看相簿哦:)

 

春成活海鮮

蘇澳鎮南安里漁港路42號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