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LOGUE(序幕)

 

TVXQ! 

明星的生活就是搖擺於安穩與不安之間,彷彿在心上懷抱一把名為歡喜與痛苦的雙刃劍。

即使畏懼卻也無法放棄為我們帶來愛的那把劍,因為有著一直在身旁守護的人們。

10年前我們是不完整的。但因此得以進行更加熾熱的挑戰。

而我們現在,將在這裡展開我們的故事。

這瞬間過後或被遺忘,我們也要記錄下此刻的燦爛光輝。不會再回首駐足。

東方神起 瑜鹵允浩與最強昌珉青春的一頁蘊含於此。

 

一個月至少三、四次往返於機場。不過今天對於我們而言極為特別。久違了的兩人時光,以及悠閒。

暫且忘卻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與最強昌珉,回歸到鄭允浩和沈昌珉的身分。

 

什麼樣的旅行在等待我們,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

允浩哥從機場出來後坐在街道旁歇口氣。

向來快步地穿梭街道中,可是今天成為一個緩慢信步、誰也不認得的遊客便好。

 

不情願起床的日子。久未如此,熟睡直至起得有點晚的早晨時間。

和煦的早晨陽光照耀下更加懶洋洋了。

 

陽光無聲地提醒睜開眼是多久不曾有過的事了。昨晚做了個美夢。對今天一整天格外期待激動。

 

怡然自得的上午。

和允浩哥在湖畔邊放鬆地吃著早餐,在游泳池度過上午。

涼爽的風吹拂伴隨清新的空氣,游泳完啜飲一杯咖啡。

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帥氣地打扮現身於米蘭街頭。

徐緩自在地漫步的本次旅行,

正式開始吧?

 

在時尚都市米蘭絕不容錯過購物。允浩哥一隻手上掛滿衣服正走進試衣間。

啊,那豹紋!如果穿出來該如何調侃呢?可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合適。

哥,買了它!

 

穿著相似的服裝看起來簡直是雙胞胎的我倆。

在一起超過十年以上漸漸地越來越像彼此。

 

「昌珉啊,稍微休息一下吧!」騎自行車時哥把我叫住了。

允浩哥跟上來的期間我環視觀賞四周。

沿路上幽靜雅緻的店鋪觸發了我的好奇心。

 

哈!真是清涼。

沐浴在燦然的陽光中走了很久感到口渴。

初中後第一次用飲水機喝水。

忽然回想起學生時代。

那時真的很常打籃球啊…。

 

散步途中遇到可愛的小狗。一看見我牠輕快地搖著尾巴靠過來。

與這裡的人們對視他們會以愜意的微笑迎接旅行者。

還有孩子們與動物那純真的眼神。我也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

這樣的時光非常地幸福。

 

義大利好吃的東西太多了。這種天氣的首選果然是冰淇淋吧!

騎自行車後享用天然水果冰淇淋的滋味實在棒極了。

紀念照也"咔嚓!"

 

在沒有車輛往來的道路騎乘自行車感覺更好。

和人們眼神交流,前往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待到自己想離開為止。

那段時期的我們,只望著前方一路奔跑而來。在此正好能暫時回顧過去,再度休憩,

稍作停留重新出發。

 

在義大利允浩哥每天都要吃冰淇淋。冰淇淋的種類可真各式各樣…

炎熱的天氣中香甜的冰淇淋於嘴裡慢慢融化讓我倆都淪陷了。

 

哪位畫家的作品呢?無法移開視線。蹲在路邊欣賞這幅畫良久。

回到飯店後依然惦記這幅畫,第二天一早再回到那兒購買了一幅畫。



Naviglio運河周邊的美麗夜景教人迄今仍難以忘懷。

坐在露天咖啡座享受葡萄酒的人們和站在街道上充滿愛意互相親吻的戀人們。

無法盡收眼底的一切只好收藏於一張張的照片裡。

 

為了喝咖啡在露天咖啡座的位置坐下。不出所料昌珉點了啤酒。

喉嚨乾渴一口氣地喝下。是啊今天小酌一番未嘗不可。

坐在咖啡廳露台欣賞現場演出,因為是夜晚感覺更加精彩。

啊,忍不住了。我們來喝杯葡萄酒吧!

 

此次旅行訂定了目標。

期勉在回去前讀完一本書。

選擇什麼書煩惱許久後挑了便於隨手翻閱的散文集。

沉澱心靈後才可以將文章一行一行讀進腦海中。

 

進去允浩哥的房間他正在看書我就安靜地出來了。決定將今天作為各自獨處的閒暇時間。

今天想去位於Brera街區的古董跳蚤市場逛逛。打算要採購和我們家裝潢相襯的室內裝飾品。

 

沒有比坐在街邊觀察人群更有意思的了。

路過的外國人詢問我們穿著西裝在做什麼。我們的舉止看起來應該很特別吧。

不必在意別人的視線就這麼席地而坐。這片刻像在夢境般。

 

連日來昌珉和我迷上了拍照。希望將眼前美好的回憶用照片保存下來。

我想記住的事物,以及貴重的此時此刻。

從這個意義而言也應該替沈昌珉(君)拍個一張!

 

被陽光照射得閃閃發亮的大街上坐在那兒和哥哥聊了很長時間。

以平凡的玩笑為起頭一直聊到內心的話語為止。

不知從何時起我依賴著如同家人一般的允浩哥,但卻無法對哥哥說出口讓他知曉。

這一刻,想要對他說。由衷地感激。

 

經年累月共處的我們如今不用言語也深諳彼此心意。

有時候望著比我更為穩重的昌珉,光是他存在的本身就足以讓我感到安心。

不是獨自一人,由於兩人並肩同行才能夠堅持到現在。真是令人感激的傢伙!

 

說是大海也不為過一望無際的湖水其秀麗景致呈現於眼前。

湖的那方有什麼呢?遊艇乘著風準備出發。

 

走進清涼的湖中互相潑水嬉鬧,允浩哥跟我都不知不覺地像是回到年幼的孩童時期。


喜歡運動的昌珉引領下我們決定在這裡玩皮划艇。雖然稍有膽怯,不過實際體驗後感覺棒極了。

指導教練一直以「做得好!」等稱讚給我們建立自信。

真好!嘿,沈昌珉!晚餐請客一局定勝負call?

 

善良的人們,親切的人們。

對我們無條件地敞開心扉綻放笑容的人們。

他們帶來的正向能量讓我們時常展露笑顏。

我們也,希望成為對別人而言亦是如此的人。

彷彿和煦的陽光般。

 

天空一片晴朗萬里無雲。何時能再回到此地看這些景物?

必須用雙眼飽覽這美妙的風景才行。

 

火車上與可愛的孩子嬉戲。

無論到哪兒孩子們都特別可愛。伸手和我互動的那孩子的眼神至今仍記憶猶新。

雖然是很久以後的事,我的小孩也會這麼討人喜愛吧?

 

旅行的尾聲,我們一大早前往Castello廣場。

有如原本就住在義大利的人那般試著展現怡然自得的姿態。

噴水池邊見到我要躺下昌珉有些不知所措。

那又怎樣?你也試著躺躺看!

 

什麼?哥,真的睡著了嗎?

涼快的風徐徐吹來真好。

像這樣無聲地,僅是,任憑時間流逝…。這一刻極為完美。

 

我們愉快的旅行就要結束了。不過毋須感到遺憾。

我們會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EPILOGUE(結語)

 

YUNHO

結束宿舍生活決定各自獨立的時候,期盼的心比起捨不得的感受還要多上許多是事實沒錯。

然而誰也不在獨自在家睡覺,才體會到生活起居等一切均非易事。

「昌珉的存在是如此地重大啊?」我不禁思考了很多。

沒有行程時「你吃飯了嗎?」諸如此類傳了簡訊,「哥,去喝一杯吧?」接到他的回電我會十分開心。

僅是名為沈昌珉的這個弟弟陪伴在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CHANGMIN

2011年以兩人之姿首度登台演出的日子,比起出道更沉重的緊張感使我凝視著地面,

緊緊握住我的手的允浩哥。並且允浩哥對我說「我們一定能夠做到!」。

有哥哥的緣故我才得以支撐到現在,甚至在將來好像可以面對更多的挑戰。

我們是由絕對無法分開稱為「東方神起」的羈絆所連結而成的。

 

 

翻譯:YunHuei
掃圖:TVXQDRIP (http://imgur.com/a/XwUNl)
備註:禁止二傳二改&商用。
         預計配合東方神起Treasure珍惜站的掃圖上字,但由於是中站,會是簡體版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