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對於是否影響點擊數眾說紛紜:比如說一個小時內一個IP只承認10次點擊、每播放10次要登出Gmail帳號、每播放10次需清cookies瀏覽紀錄及youtube的觀看紀錄,甚至有每看一次,就必須重新搜尋一次的說法。另外關於播放清單:有說只承認官方設置的播放清單、有的說清單裡假設50首歌不能全部為同一首,要穿插別的影音。

對於Youtube與時俱進的規制,大家都是一知半解,我想就是這麽多不同說法使得想幫忙的人望之退卻。我個人也怕投入老舊電腦刷歌不顧當機,結果卻是枉費,因此昨晚睡前乾脆上傳影片測試,然後電腦就開著用reload工具觀看,目前結果看來使用Chrome reloader reload網頁加上關閉系統音量是可行的,影片觀看次數有計入!

(PS:Youtube可能隨時異動計次規定,一旦發現此方法不可行,會立即將本文刪除,以免誤導大家!或者需要修正,也會立即更新內容。歡迎有任何指正或相關資訊的網友留言哦!)

20140115更新提醒-之前試驗過的影片觀看次數一直被鎖在301次,推論可能如網友所言:以重整網頁的工具觀看,次數過多仍會被視機械性操作,建議大家有空時就改一下reload的時間,並且還是勤快點記得數次後將觀看紀錄、cookie&瀏覽紀錄作刪除,為了確保大家所費心力是有化作支持東方神起的力量,雖然還是有些麻煩,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300萬點擊達成!獎勵視頻:http://youtu.be/UvQA5tQ7qNU

500萬點擊達成!獎勵視頻:http://youtu.be/IpMo9hS_wzs

 

 

 

 

一、下載Chrome瀏覽器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chrome/

 

 

二、擴充重新整理網頁之小工具

目前我使用的ChromeReload已經找不到,但家裡另一台電腦是使用Auto Refresh Plus,應該類似的程式都可以。MV長度5分24秒,我是設定5分45秒重新整理頁面,影片有時前面會加入20秒至1分鐘不等的廣告,若是因為廣告使得當次播放時間不符計次規定,就覺得虧大了,確切的播放需時時間尚待能人查出( ̄▽ ̄#)﹏﹏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uto-refresh-plus/oilipfekkmncanaajkapbpancpelijih

fightfortvxq001  

↑ 若有兩個G-mail帳號,可另開無痕視窗兩個帳號一起跑!(或是以不同瀏覽器登入)

1、TVXQ! 동방신기_Something_Music Video (必須是由SMTOWN發布的官方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HBT6sRSZ8 

20140116更新-有歌迷直接打去問人氣歌謠,現在SBS人氣歌謠的SNS分數,只算YouTube的成績!

     若是電腦跑不動太多視窗,就請鎖定Youtube官方MV,不只是在話題、人氣能起到提升作用!更別說SBS台人氣歌謠節目計分制度改變後,男團音源成績相對女團弱勢,因此我們只好盡量在SNS 35%這部分作努力。

Youtube官方MV當週點擊數、喜歡人數、留言數

Facebook & Twitter & me2day分享與留言時,加上「#동방신기 #Something」關鍵字以便被算入計分。

 

2、[동방신기] - Something @인기가요 Inkigayo 140105

    http://youtu.be/9HwrOSS8oH0

     日前在微博看到的消息,說在人氣歌謠的舞台也算入計分,這點有待查證。確知的朋友懇請告知:)

 

3、NAVER 提供的MV 

     http://tvcast.naver.com/v/112721

     據說此瀏覽數會反映在Gaon Social Chart(關乎SNS分數),因此前幾天瀏覽數衝得很快。但算是小道消息,我想主力還是放在Youtube比較好,Youtube的使用地區較廣泛。

 

 

三、關閉系統音量

許多人無法持之以恆的原因在於一直replay同一首歌覺得太煩躁了,而且有時得做自己的事或是看影片等其他用途。再說要是像我這樣開兩個視窗各開三個分頁,不就得聽TVXQ! Something六重唱了...orz 因此,測試中包括把Chrome瀏覽器的音量降到0。

fightfortvxq002

↑ 由控制台進入→硬體和音效

fightfortvxq003

↑ 進入硬體和音效之畫面→聲音

fightfortvxq004  

↑ 按下「調整系統音量」,出現「音量混音程式」視窗,將Chrome音量降到0即可!(注意:直接將圖中喇叭關閉成靜音模式的動作未經測試,因此還是建議如圖所示)

提醒在Youtube看影音時的音量不能調到低於50%,否則不計次。(因此才想到關掉系統音量的方法,這樣就可以一心多用啦)

仍有一說值得注意:同一影片觀看200次後,便不再計入該影片總觀看記錄,因此雖然沒有10次限制,偶爾還是要去清除觀看紀錄!

 

murmur:目標不能只是300萬!東方神起這麽棒的舞台表演,獲得一位是實至名歸,卻在韓國樂壇趨勢改變之下,可能淪為犧牲品(/‵Д′)/~ ╧╧ 雖然東神的實力早已不言而喻,就算不是歌迷也能認同,音樂節目的一位只是錦上添花,但疼惜兩人不停歇的努力,兢兢業業地做好每一次演出,想要給允浩和昌珉最直接的支持就是這份榮譽了!大家一起加油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