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翻譯,倘有謬誤歡迎指教。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於中字影片,感謝合作。

 

===============

 

01.平行線(Love Line)


When I think about you
I think about how
就算終日苦思
仍不太瞭解妳
似懂非懂
妳真是很特別
一天中好幾次
讓我陷入試驗的妳

Woo woohoo
我們截然不同
為何如此互相吸引
Woo woohoo
即使弄清了思緒
也難以言喻

妳和我在平行線上各自走著
在那條路盡頭尋找同行的道路
現在妳和我 雖然有點生澀
慢慢地向我靠近吧
我也會漸漸地靠近妳

一天裡幾十次
每日不斷詢問的妳
總是想確認我到底喜歡妳什麼
一天裡幾十次
我回答著
究竟為妳傾心還需要理由嗎

Woo woohoo
我們真的很像
為何又那麼不一樣
Woo woohoo
不管怎麼思考
都無法明白

妳和我在平行線上各自走著
在那條路盡頭尋找同行的道路
現在妳和我 雖然有點生澀
慢慢地向我靠近吧

眺望遠方無垠的平行線
視線末端眼神交會的瞬間
是的 妳和我
雖然有些緩慢
慢慢地向我靠近吧
我也會漸漸地靠近妳

妳和我有許多相似處
為何這麼不懂彼此
妳和我有許多殊異
為何如此吸引對方

妳和我在平行線上各自走著
在那條路盡頭尋找同行的道路
現在妳和我 雖然有點生澀
慢慢地向我靠近吧
我也會漸漸地靠近妳

眺望遠方無垠的平行線
視線末端眼神交會的瞬間
是的 妳和我
雖然有些緩慢
慢慢地向我靠近吧
我也會漸漸地靠近妳
Woo-hoo-hoo

 

===============

 

02.命運(The Chance of Love)

Woo Woo
Woo Woo
ay ay 人為擺佈的太過無趣
ay 游移的視線互相對視時
ay 眼神的交流就這樣開啟
吸引著我 似乎向我襲來

虛幻的情況中 我就像陷入忘我之境
妳暢行無阻地動搖了我
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為妳吶喊
早已注定的歷史書寫下新篇章
有什麼詞語能夠定義這情感交流呢
It's alright It's OK
正是稱之為命運 哦 耶耶
Woo yeah yeah yeah
Woo 正是稱之為命運 哦 耶耶
Woo It's alright It's OK
我們就是命運 哦 耶耶

Woo
ay ay 無聊的程度多到令人倦膩
ay 對她們的關心擱置丟下
ay 再也不會有那些想法
But you arrest me

按照我的方式 only one way
妳自然而然地淪陷
為妳展示不同視角領略世界的眼光
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為妳吶喊
早已注定的歷史書寫下新篇章
有什麼詞語能夠定義這情感交流呢
It's alright It's OK
正是稱之為命運 哦 耶耶
Woo yeah yeah yeah
Woo 正是稱之為命運 哦 耶耶
Woo It's alright It's OK
我們就是命運

現在低聲耳語唸出咒文
眼裡只容得下我的妳雙眸
命運般地深陷於我吧
在我身邊妳將會成為最棒的 哦

We'll keep together
we'll fall in magic
every single day
特別的感受 每日煥然一新
We will keep together
we pray that
own each other up all night
順從本能地跟隨我吧

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為妳吶喊
早已注定的歷史書寫下新篇章
有什麼詞語能夠定義這情感交流呢
It's alright It's OK
正是稱之為命運 哦 耶耶
Woo yeah yeah yeah
Woo 正是稱之為命運 哦 耶耶
Woo It's alright It's OK
我們就是命運 哦 耶耶
Woo

 

===============

 

03.一切都會過去...(Broken)


Uh Oh Oh Oh
Uh Oh Oh Oh
彷彿遲早會再笑著見面
送別了彼此
就像那種成熟的大人
表面上沉著忍受的妳我
習以為常的一切
變得疏遠
縱使躊躇不決

都會過去的 只要能堅持住
淋濕駐留的頻繁陣雨
在此之下 you and me
都會過去的 只要足以忘卻
如今所謂完美的離別
正好適合 You and me

We were broken
We were broken
We were broken
We were broken
就忘掉吧

為了對方所做的改變
就到此為止而已
以往無法諒解的種種
臨近離別前再也不算什麼
徒留後悔
過去那些身影
平緩的某日

都會過去的 只要能堅持住
回憶留下 時間裡的面容
那其中 you and me
都會過去的 只要足以忘卻
理所當然般 自然地找回自己歸屬
you and me

We were broken
We were broken
We were broken

淡然地度過
就忘掉吧
We were broken
We were broken
就消散吧

都會過去的 只要能堅持住
淋濕駐留的頻繁陣雨
在此之下 you and me
都會過去的 只要足以忘卻
如今所謂完美的離別
正好適合 You and me

都會過去的 只要能堅持住
回憶留下 時間裡的面容
那其中 you and me
都會過去的 只要足以忘卻
理所當然般 自然地找回自己歸屬
you and me
We were broken

 

===============

 

04.Only For You


挑選最佳的衣服
噴上新買的香水
充裕的時間內
心情愉快地出發
我不久後就抵達

行駛的車內
流淌著音樂
心臟隨之舞動
現在妳在哪兒呢
慢慢地準備
正前往妳身邊

Baby baby I'll go
Baby baby 可人的每一天
充滿悸動
Only for you
一起做的每件事
一起去的每一處
Baby baby baby baby
It's only for you

妳心裡除了我以外的都抹去
只要相信我是妳唯有一次的命運
望著我深陷情網
好像找到長久思索的答案
羨慕在妳身邊的
Everybody Everybody
無法與妳相比
Nobody Nobody
填滿我的這種感覺
我的心顫抖不已 All for you
That's right

綻放的笑容
掠過的香氣
頭腦變得恍惚
今天格外強烈
為何如此漂亮
因妳而難以喘息

Baby baby I'll go
Baby baby 可人的每一天
充滿悸動
Only for you
一起做的每件事
一起去的每一處
Baby baby baby baby
It's only for you

我會對妳更好
I'm in love
從一到十
我的一切全是妳所見所想
討妳歡心
Uh 甜蜜平凡地展開戀愛
Let's go now

Baby baby I'll go
Baby baby 可人的每一天
充滿悸動
Only for you
一起做的每件事
一起去的每一處
Baby baby baby baby
It's only for you

Baby baby 可人的每一天
充滿悸動
Only for you
一起做的每件事
一起去的每一處
Baby baby baby baby
It's only for you


 

===============

 

05.拼圖(Puzzle)/Sung By U-Know


未完成的拼圖
重拾我的 Pleasure
在這空出來的位置
與妳共同拼湊
My love 非妳莫屬
若非是妳任誰都不能完成 Yeah
宛如初次為妳著迷的男人般
妳現在潛藏在我心裡

請期待吧為妳展現的時間
再度起始的 Movie
Action
將我完整填滿
Right now
往上拉得更高
Right now
毫無空隙地配合
Right now Right now
Right now Right now
Action
Oh 一片拼圖
Action
相配的圖畫中
Section
朝向妳 On and on
Action
Oh 一片拼圖
Action
相配的圖畫中
Section
全部 Ready for
Action

Round 2 Round 2
這裡有個空位等妳填補 妳知道的
每一處的狹小縫隙
就像齒輪般契合
失去妳的瞬間
yeah yeah yeah yeah
Oh 我是無法拼成的圖畫
每一刻再次 Falling 不斷地等待

妳現在潛藏在我心裡
妳現在潛藏在我心裡
建造我倆更為堅固的家

如今展開的 Movie
Action
將我完整填滿
Right now
往上拉得更高
Right now
毫無空隙地配合
Right now Right now
Right now Right now
Action
Oh 一片拼圖
Action
相配的圖畫中
Section
朝向妳 On and on
Action
Oh 一片拼圖
Action
相配的圖畫中
Section
全部 Ready for
Action

Ooh
完美吻合的我們
Right now
Action
Ooh
更加地深入
Right now Right now
I just hope you're ready for that
Action
將我完整填滿
Right now
往上拉得更高
Right now
毫無空隙地配合
Right now Right now
Right now Right now
Action
Oh 一片拼圖
Action
相配的圖畫中
Section
朝向妳 On and on
Action
Oh 一片拼圖
Action
相配的圖畫中
Section
全部 Ready for
Action

妳這片拼圖
終究填滿了我
妳是我的最後

  

===============

 

06.Closer/Sung By MAX


輕易的過於無趣
那個我也明白
因此愈為貪婪
我無法掩飾
有點驚險的妳和我
就那樣莫名地被吸引 毫無理由

再走近一步
妳又 2 steps back
請別緊張
只會使我亢奮
急促的呼吸聲
急促的呼吸聲
急促的呼吸聲
純白的東西不知為何
想染上更多色彩 知道這心情嗎
妳天真臉龐隱藏的表情
令人好奇啊 oh

再走近一步
妳又 2 steps back
請別緊張
只會使我亢奮
急促的呼吸聲
急促的呼吸聲
急促的呼吸聲
越看著妳越難以忍受
Oh oh oh oh

今夜將自己交付給我
此刻喚醒潛藏的想像
時而若有似無地觸摸
讓妳感到焦急
時而溫柔地擁妳入懷
粗重喘息的剎那
融為一體的妳和我
Oh

再走近一步
妳又 2 steps back
請別緊張
為什麼避開我
再靠近一些
再靠近一些
再靠近一些

 

===============

 

07.Bounce


從現在開始
不用在意他人臉色
mama
何必如此乖巧
鬱悶的style 多沒意思
mama

盡是相仿的人們
其中唯有妳格格不入
令人心生厭倦
輕拍肩膀稍微舒展
不要擔心外在的視線
讓妳心沉醉於節奏之中 將妳引燃
Hey lady 今晚直至天明
更瘋狂地高喊吧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Bounce Bounce Bounce
當妳渴望我時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當妳渴望我時

不自然的身影
也沒關係 U Know U Know
Mama
氣氛 to the MAX now
只享受今晚
Mama mama
彷彿所有人為妳陶醉
全都跟著妳的舞姿
所謂眼色 all stop
跳起舞來 Don't stop
火熱地 yeah

不必在乎時間之類的
妳心為之傾倒的瞬間 把妳交給我
Hey lady 最後一夜似的
與我瘋狂地共舞吧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Bounce Bounce Bounce
當妳渴望我時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當妳渴望我時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當妳更熱烈地呼喚我
為妳起舞 Baby Alright
心臟沸騰的時刻呼喊我吧
別再猶豫了

Bounce Bounce Bounce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當妳渴望我時
當妳渴望我時 Bounce
當妳想呼喚我
當我想呼喚妳
Let's get Bounce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當妳想呼喚我
當我想呼喚妳
Bounce with it Bounce with it
Bounce
Yeah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Bounce

 

=============== 

 

08.Wake Me Up


Woo Woo
Alright
Woo Woo
tururururu
這樣的感情
如果稱之為愛
我感到苦惱
這會是比想像中更特別的祝福嗎

無論在哪兒或看見什麼
我不斷想起妳
試著忘記 試著逃離
仍返回原點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陳舊說詞
但連我也不由自主地深陷
在妳身邊佯裝漠不關心
Make me lose control
Tonight

Come over here babe
Wake me up
從甜美夢魘中叫醒我
哪怕沒有妳的一刻
我再也堅持不了

Wake me up
Wake me up
oh baby Wake me up

沉溺於妳這場熱病的我
總是縝密計畫的日常
妳悄然闖入
讓我傷神
這不像是我

無論在哪兒或看見什麼
我不斷想起妳
即使費盡心思忍耐
還是回到妳身邊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陳舊說詞
但連我也不由自主地深陷
在妳身邊佯裝漠不關心
Make me lose control
Tonight

Come over here babe
Wake me up
從甜美夢魘中叫醒我
哪怕沒有妳的一刻
我再也堅持不了

Wake me up
Wake me up
oh baby Wake me up

沉溺於妳這場熱病的我
Wake me up
令人心醉神馳的池沼中
即使努力想掙脫
Oh I
每當凝視妳深邃雙眸 望著妳時
Come over here baby
Wake me up
從甜美夢魘中叫醒我
alright alright
哪怕沒有妳的一刻
我再也堅持不了
Wake me up
Wake me up
oh baby Wake me up
沉溺於妳這場熱病的我
Girl wake me up
Girl wake me up

 

=============== 


09.懶人(Lazybones)


早晨起得晚了些
期望不被繁忙的喧囂聲吵醒
思憶妳的時間
若能縮減就好了

傍晚時分我就入睡
變成習慣的妳聲音
如此一來我的心能暫且忘卻吧
無止盡地想念妳

比昨日還痛苦
比昨日還懷念
幸福的往昔時光
最終化為冰冷的回憶
全都在內心深處沉睡吧

總是比約定時間再晚點到
不然會回想起等著妳的我
這樣犯懶的話  能否把妳忘了
無止境地圍繞著我的妳

比昨日還痛苦
又比昨日還懷念
幸福的往昔時光
最終化為冰冷的回憶
全都在內心深處沉睡吧

別停滯在我心裡
我已不在妳心中
所有的等待僅剩徒然

妳的語氣和表情
曾經溫柔的眼神
幸福的往昔時光
最終化為冰冷的回憶全都
但願在我心深處就此長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