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光片羽(U-Know & MAX)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56622274496184/

 

社團立意:

這個地方,盼願喜歡允浩與昌珉所構築的東方神起的人們能自在地交流,並且將不定期舉辦聚會。

採納多數人意見不希望在社團裡的動態被親友得知,因此設為不公開,但請相信我們的心態是很OPEN的哦!

有興趣的台灣仙后,歡迎加入:)

 

名字由來:

吉光:古代神獸名。

片羽:一根羽毛。

吉光片羽引申為殘存的珍貴文物之意。

 

允浩和昌珉2011年回歸後在某次日本活動的幕後花絮提到,經過了那段暫休期才深刻體認─

「不是自己需要舞台才要唱歌,而是有著想聽我們歌聲、看我們表演的歌迷,

 有各位的存在,我們‧東方神起,才能夠繼續站在舞台上唱歌。」

連結到〈In Our Time〉歌詞

「如果聚集小小的羽毛,就能成為偌大的羽翼,

 環抱住我們合而為一。現在如此相信吧!」

但願萬千歌迷都是一根根羽毛,串連在一起能成為東方神起在舞台上活躍飛揚的翅膀!

因而鎖定了跟羽毛相關的字眼。

 

這兩年看到歌迷流失,偶爾悵然若失,不過轉念一想,是東方神起/允浩/昌珉賦予了離別的人們

重新擁有懂得愛自己和去愛別人的能力吧,安慰許多徬徨的心,

大家獲得力量後能夠欣賞其他歌手甚或培養新興趣,都是正向地將愛延續下去。

於是我始終相信,這段喜歡東方神起的時光,必然會是曾經的她們、

現在的妳我生命中吉光片羽般的珍貴時刻。

 

 

 備註:關於我 https://www.ptt.cc/bbs/TVXQ/M.1509176452.A.1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